企業管治
本集團深信良好的企業管治是維持集團長遠增長及達至業務成功的重要因素。因此,本集團全力執行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附錄 14之企業管治常規守則(「企業管治守則」),及其它建議措施。除遵守條例及規則外,本集團亦深信公司及其管理層的價值觀亦對確保公司誠信和整體表現至關重要。因此,神州資源將繼續重視其董事的管治、意見及指導。所有執行董事均負責本集團之日常營運管理,並定期與高級管理層進行會議,商討及制訂本集團的整體策略及企業政策。此外,董事會亦會密切留意每個可影響本集團財務狀況、業績表現及股東利益的情況。

為堅守一貫嚴謹的財務及會計政策,本集團的審核委員會定期檢閱本集團的財務報告,確保文件之完整、準確及公平,並會檢討本集團外聘核數師報告的性質及範圍,以給予企業財務計劃有效的指引。

 
 

企業管治架構

(1) 董事會
董事會由8名董事組成,包括5名執行董事及3名獨立非執行董事。
 
(2) 審核委員會
審核委員會由3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
 
(3) 薪酬委員會
薪酬委員會由3名董事組成,包括2名獨立非執行董事及1名執行董事。
 
(4) 提名委員會
提名委員會由3名獨立非執行董事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