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消費共享平台正式上線,搭建新型商業生態鏈體系

11月28日,一個以聯結、賦能、共享為宗旨,開創全新運作模式的营銷平台——“和+消費共享平台”正式上線,並在珠海橫琴舉辦啟動儀式。短短數小時內,客戶流量已達50000餘人次。

平台由珠海惠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建設、運營,深耕發掘高信用、高品質的流量池;着力解決當前商業营銷中各自為戰、流量不通、資訊不聯、效果不彰等痛點,搭建“互聯網+品牌”的新型商業生態鏈體系。

“和+消費共享平台”通過吸收大而強、小而美的品牌加盟,開展“品牌聯合行動”,將商家营銷福利以公平公正的方式賦能消費者。同時,各加盟商家共用平台流量、客戶及商務資源,更好地實現引流、獲客、變現,不斷提高营銷能力和品牌知名度。

目前,入駐平台的合作夥伴有:湖南中煙、五糧液、中國聯通、雲南白藥、中國石油、中國郵政、中國農業銀行、騰訊、大益茶、遠大集團、伊斯佳集團等十余家國內知名品牌,涵蓋工業製造、電訊、服務、郵政快遞、銀行、電子資訊等多個領域。

 

                                                      和+消費共享平台二維碼入口: